close

這個週末...三個女人...都聚在一起....閒聊....

只要想的到的...我們都聊...但話題..總是繞著男人.....

三個遇到感情問題的女人......三個女人都被男人傷害.......

XX對男人的要求....

長相中等...175以上....只要很關心我..很疼我...天天跟我聯絡...

最好要有汽車...生日禮物要給價值5000元以上....

最好每天都有禮物可以收.....^^

最好是.........................................吳彥祖..........哈哈哈哈

YY對男人的要求.....

只要男朋友不是水瓶座和天蠍座就好.....

聯誼的話...任何星座都可以啦!!!

ZZ對男人的要求....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合得來...可以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喜歡我......能對我好.就夠了.......其他的..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唉....聊了那麼多.....大家只是想找個...喜歡自己....的男人而已....

其實....對每個女人來說....(我是指..正常的女人......不是拜金女啦!!!)

大家也都只希望...能找到一個....就一直是那一個!!!!

但是..........大家的感情路....似乎都走的不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在面對愛情.....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即使外面的帥哥再多.....外面的男人身材再好.....

我們也沒有動搖過我們對另一半的忠誠.......

所以...我們在愛情方面.....學分修完了........分數是...100分...

至於另外無緣的那三個男人....對不起...你們全都不及格....是0分....

等著重修吧....(雖然說.....你們重修以後...還是只能拿到0分啦!!哈哈哈~)

目前三個女人的結論.......就是....單身萬歲!!!!!

單身一個人才能進步~~~才能認真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學業.......

PS.最終的討論結果就是~女人要沒有男朋友!!!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