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又去了駕訓班....
今天總共去了駕訓班兩次.....
早上是去上課....學開車....
但...在上完課以後....要離開駕訓班時...
來過監理所的人都知道....監理所前的路...超小條...車又多..
而駕訓班就在監理所斜對面..
我載著我妹...要離開駕訓班時....
習慣性的回頭看一下左右來車...
但...我卻看到了一件....讓我到現在...還心有餘悸的畫面....
雖然路很小條....但~~~總是雙向道.....
我眼睜睜看著兩輛機車....
在我面前...離我不到5公尺的距離...
兩輛不守規則的機車....都騎到馬路的中央..
接著.....當我覺得他們太靠近我的時候....
他們兩輛車....發生擦撞....
騎在前面的那輛.....突然放慢速度...後面那輛來不及反應...
接著...就撞在一起了..
前面那輛....被撞飛到很前面的地方...而後面那輛....則.....連人帶車....往我這邊摔了過來..
天ㄚ!!!!!真的離我超近的....坐在我後面的妹妹...已經傻眼了....
當我在考慮要不要幫他們報警的時候...駕訓班的教練們就出來了.....
(他們以前可都是超有愛心的計程車駕駛ㄛ^^)
後來.....我就載著我妹....回家了...
回到家....心情就一直好不起來.....
感覺真的很恐怖...
下午六點多要去駕訓班考模擬考時...........
騎在同一條馬路上.....心情更不好....
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原來今天是...........新月ㄚ...
月亮小的可憐...
難怪...巨蟹座的我....今天心情才一直沒有好起來.......
 
ps.這是牽拖啦...不過...真的好恐怖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