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學校做專題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沒想到...一眨眼...就是..8/29了...
要回學校做專題了...
但..我卻覺得...我有好多好多事..都還沒做ㄝ...
前幾天....出車禍....算小車禍啦...膝蓋黑青而已....^^
突然間..我覺得...人生..好像沒有長到能讓我浪費....
醒著的每一分每一秒....應該都要很認真的去生活....
這樣才算是.............活得漂亮ㄚ....^^
 
可能剛好卡在農曆七月..我們家那兩個老人家....根本就...這不准..那不可以的....
害我都不能做想做的事....
例如開著車載著朋友們...在大馬路上奔馳....
我也想在開學前....去台中過幾天悠閒的日子....
雖然大家都說台中治安很差...但是...我家附近也不是省油的燈ㄚ!!
五甲ㄝ!!!!!拜託......超大間的警察局就在我家附近...
那麼大間的警察局要來幹麻...當然就是治安不好才會蓋的那麼大啦!!
 
我上禮拜的今天...問過紋華...
叫她幫我想...剩下來的這三個禮拜....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可以作....
禮拜三陪她去學校繳資料的時候...我跟她說..
不然我乾脆每個禮拜去捐一包血好了...還被她罵....
唉唷!!!!不然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可以做阿....
青春不留白ㄝ!!!媽的..我已經....21歲了ㄝ....
ㄚ~~~~~~~~~~~~~~~~~~~~~~~~~感覺自己是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