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迷信...
而是..我老媽說...七月過後...就可以讓我自己開車出去了!!!^^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騙我..不過最起碼!!!現在的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睡到中午12點多....
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
晚上從6點多一直睡到..9點........才吃晚餐...><"
(傳說中的豪大香雞排....真的超大塊..吃到好想吐ㄛ....)
唉...說到我們家那兩個老人家....
我爸疼妹妹...也不是疼成這樣的吧..
昨天特地去旗山...把我姑姑和她的兩個小孩..載來高雄玩....
只因為.....我姑姑說....
"勾勾....今天我不用工作....想要去你們那邊玩ㄋㄟ...."
"ㄍㄢA賽來載我.....^O^"
唉.....我老爹..馬上就去載她們了...
昨天把小姑姑她們載到四姑姑家落腳以後..
昨天!!!!晚上~~快三點!!!快三點才回到家!!!
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呢!!!!!
媽的~~因為我媽回到家以後~~~居然極度幼稚的..
叫我和我妹起來上廁所............無聊死了!!!!!!!大笨蛋!!!!!!!!><
算了.....每次我和我妹都會再我媽睡覺的時候......
去吵她.....叫她起床......
現在..這應該叫現世報吧...><"
今天...我爸媽又跑到四姑姑家了.......
很離譜的事.....早上吃完早餐就出門了....
每天都說要工作....每天都說很忙..沒空帶我們出去玩....
現在...時鐘都轉一圈了!!!還沒回家!!!!
哼~~~我已經決定要跟我妹..離家出走了!!!!!
哼~~~~~~~~~讓他們回來找不到人!!!!!!
............................................................................我想第一站...先去吃凍圓吧..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