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賣鬧阿啦.....
為什麼你要這樣勒.....
你為什麼要玩我勒.....
你前幾天已經玩過我一次了..
那次我就很不爽了....
現在...你又玩我......
...你到底要玩我多久阿...
早上你明明就正常了阿...
現在....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為什麼又要耍脾氣勒......
當我好不容易忙完.......只差你....我就可以去睡覺了....
昨天晚上...我都忙到凌晨4點才睡...也沒叫妳幫忙...
想說今天再麻煩妳......
結果..............你卻............不幫我........
任性...........耍個性........不給我一隻手!!!!!!!!!!!
王八蛋!!為了你!!!我的手..我的大腿..我的心靈...
受到嚴重的創傷...留下可能要兩個禮拜才會退去的傷口!!!!!
........你....太讓我...生氣...太讓我.....難過了.....
我...恨死你了...
虧我還把推甄的希望放在你身上....
你這個王八蛋....
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你這是在逼我踢你一腳嗎...
難道你不知道..你只要被我輕輕踢一下.....
你很有可能...........就會分屍了嗎!!!!!!!!!!!!!
............................................................你..吃大便去吧!!!!!!!!!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明天!!明天早上!!!!!!如果你還這麼不識好歹...
你祖母我就...把你給丟了!!!!!!!
..................................................................然後我就再也不買HP 35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