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週日....
由於昨天太晚睡.....所以今天睡到快10點...
早上起床...有點冷...我想...應該是秋天真的到了吧..
刷完牙...吃過早餐..
很想出去走走.....但又不知道要去哪....
甚至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
整理完書桌....看著衛星作業發呆....
發了一下呆...又走到電腦桌前....拉開椅子.....連上MSN....
唉.......又沒什麼人在線上........
(並不是說真的沒人在線上啦...只是...上線的..都是不熟的...)
後來....載我妹去旗津上課...
我就自己回家....在回家的路上....
我ㄧ邊開著車....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眼睛還盯著風車公園看...
好久沒看到它了...熟悉的風車公園...
在我要考二技的時候...它就存在了...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早上看到的它...依然美麗的座落在靠海的沙灘上......
我沒有下車.....但卻可以想像它...應該還是和我記憶裡的映像一樣吧...
後來........一個人....繼續開著車....往回家的路上邁進.....
聽著音樂.....卻在思考一些問題...
很多時候...想法真的很重要...如果我當初一年級的時候..不要那麼自閉...
也許現在朋友會更多.....
不過我也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只剩下一年同班的時間...沒時間再讓我耍自閉了...所以我更珍惜他們...
有時後....很努力的幫別人...但卻又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當別人走上不正確的路時...我明明知道...卻無法把他導回正確的路......
那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可以幫他預留後路...我可以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
留在原地.......等他回來療傷......但!這是可以避免的阿..
一定要等到受傷害......才又拖著受傷的身軀....找地方療傷嗎...
那...不是很愚蠢......
我.....................好無力......我想幫你...
但.....你卻越離越遠了....你知道嗎......
遠到.....我已經.................看不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