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到了....剛才洗完澡...
到後面晾衣服的時候....真的感覺到...涼意....
....今天放學回到家.........騎車經過家附近的國小...
我...聞到了....熟悉的味道...真的很熟悉....
那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味道......
..沒想到.......它又出現了....超開心的....
本來今天在學校...第一次..那麼不爽的回家...
但.....還沒進家門...就聞到黑板樹的味道...
心情都好起來了...也就沒把壞情緒帶回家裡....
..........回到家...這兩天...大概會忙到..沒時間睡吧..
專題.....要改....
老路的實驗報告...要做...
RF的習題...這次輪到我....
自傳...還在推甄資料夾裡面...等著我去重改....
還有電子商務.....連動都沒動....
衛星通訊那個老師出爾反爾....說20題..現在變成30題..........
期中考...又要到了...
CMOS的老師說..要交報告.........
......誰來救救我阿...............前幾天跟同學們聊天..聊到....
.........Mr.Right.....
雖然當時..還有Mr.Left出現....><"
....不過...這只是小小插曲...^^
至於...Mr.Right.....的標準...
也在一邊吃蛋包飯..一邊嬉笑聲中....莫名奇妙的..無疾而終...
不過....心裡構想的Mr.Right和實際上真正會遇到的....往往...會差個10萬八千里..
希望Mr.Right可以有180cm...但說不定出現的只有165cm..
希望Mr.Right可以有聰明的腦袋....但說不定..神經大條到不行...
希望Mr.Right可以溫柔體貼....但說不定...他都連妳冷到流鼻水了..還會問你要不要喝飲料勒!!
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
.....................................遇到....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