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我那愚蠢的妹妹...眼睛好像又過敏...
所以整個眼睛都腫起來..還超紅...
剛好大林騎機車去找朋友釣蝦...
大梅和我小姑姑去菜市場買菜....
家裡只剩下我和我妹..我弟...我表妹...
對我而言!!!妹妹也只有一個~~~她連假日也要去學校畫圖....
我知道那種辛苦...
所以.....我就....偷開老爸的車.....載她去學校...^^
 
開出過港隧道的時候....我前面的車一直在我們前面....
在過港隧道...不可以變換車道..一定要開大燈...
哈哈....結果我們前面那台車.......出了過港隧道....
一直忘了把大燈關上....哈哈哈....
我們在去學校的路上...看到一個怪怪的人..身上背著基督教的標語....
全身都穿白色的衣服............感覺.....有點可怕..
所以我們就從旁邊開車過去了....
後來.......把我妹安全的送到旗津校區以後..我就自己開車回家了..
 
一個人開車...沒人講話...沒人吵...所以音樂就可以開大聲一點...^^
一個人開車的感覺...很自由....
而且...我現在可以用單手控制方向盤...單手拿飲料....一邊還看窗外的風車公園勒!!!^^
(孩子們.....這是很危險的...如果要這樣...請...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再做...哈哈)
 
我真的不會路邊停車!!!手排的我會~但...字排的....就不會..
所以我特地挑了一段完全沒停任何車的停車格.....來練習...
之前....載我爸去旗津也練習過一次..不過那次..一直被笑到現在....
為了雪齒!!!我今天再度挑戰!!!
於是我...停在機車道....準備要路邊停車的時候...
看到前面...後面都沒車....
所以我又習慣性的....方向盤右轉.......打在前進檔......
目標!!!!前面第四格停車格!!!!恩!!!那個位置一定停的進去!!!!^^
所以...............我的路邊停車方式.....
只適合於.........方圓五格內....完全沒有任何車輛時使用......Y^_^Y哈哈~
 
後來在要進過港隧道的時候......我左邊的拖板車......突然....往右也沒打方向燈...
你祖母我!!!!差點就被ㄎㄟˊ到!!!!!!
好在我開很慢...不然........天ㄚ...........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在趕報告了....~>_<~
......................................嚇死我了啦......
所以我一路都很小心..的開....
可能在過港隧道前被嚇到...
我回到家才發現....
原來我出了過港隧道以後......
..........................................也忘了關大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