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分鐘..應該說是...再過一個半小時....就即將進入...6點了..
那就表示.......我又向抵抗力的底限敲了一下門....
這次要考的科目..不多...真的不多...
加上通識...總共4科...
......衛星通訊....電磁干擾......射頻電路..........這三科....都三學分..
重點在於....禮拜一.....就考衛星和電磁干擾....
這兩科.....都是要背超多的科目......
偏偏....我很不會背書.......................><"
除了死背.....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方法......但偏偏...怎麼用力給他背..就是背不起來...
而我那愚蠢的妹妹...偏偏...一直狂拿工程數學來問我...
天ㄚ!!!!!!!!!!!!!!!!!!!!!!!!!!!!!!!!!!!!!!!!!!!!!!!!!!!!!!!!!!!!!!!!!!我快了...
 
剛好不容易把衛星的第一章念完........注意喔!!!是唸完...不是背完..
念完表示......看了很多遍....但背完...才可以去考試....所以...我完蛋了!!!!
我似乎一直把希望...無限期的往後延.....
之前忙推甄...每天的動力就是....希望可以在忙完之後....好好的出去玩.....
甚至喝冰火!!!喝給它醉.....然後狂睡個幾天.....是幾天喔!!!
............很好!!!推甄的書審....忙完了....但....如果現在喝冰火...
我的期中考大概也不用考了....
預估期中考過後....還有兩間該死的學校又要開始報名了...
我..............................的希望...就這樣....無限期的.......延遲............><"
 
明明今天就很忙..一直唸書...
最近...腸胃易常不好.....
老爸居然....說要請吃飯..............吃什麼呢........居然是.....川菜............................
...............................哈哈哈........我整個人都不對了....
今天根本就是很混亂的一天...
還狂灌飲料!!!喝了.......冬瓜綠茶..葡萄柚綠茶....榛果咖啡....全都是保麗龍杯的大小...
阿.....................................
行程滿檔的我.....該怎麼挪出時間來睡覺呢...
這兩天....狂念電磁干擾和衛星通訊...撐過禮拜一....
禮拜一考完之後....就開始狂趕射頻電路.......
反正禮拜四才考.......
禮拜四考完...................要先修改其他學校要用的自傳和讀書計畫等書審資料...
禮拜五不用考試..但卻要上課......><"
禮拜五.......................晚上再來做CMOS的報告....反正下禮拜才要交....
禮拜六.......必須陪我妹去台南.....燙頭髮....
禮拜日.......再去找媽咪......................
....很好......................................................睡覺時間勒...
由於沒時間排...............所以只好......................................利用吃飯時間來睡..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忙到.......沒時間吃飯...
有時間吃飯....我寧願拿去睡覺.........
..............................................天ㄚ!!請給我....正常的作息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