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今年...要到...12/24...也就是聖誕節前夕...才算真正解脫....
早上....10:30要集合開班會.....所以一早就帶著面試的資料去裝訂...
裝訂完...騎到學校...還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去圖文部買東西...
讀高應的同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高應的簡章在賣了..
可是....明天就是繳件截止日了...
我記得沒錯...我跟它說了一句...."靠你的話...我就完了!!!!"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提醒我...(雖然晚了很多天...><")
帶著裝訂好的資料...開開心心的去學校開班會...
還把裝訂好的資料...給班上的同學們鑑定一下..
大家都說我做的很好喔^^....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要給中央大學的資料....內容有兩個字...打成..."臺南大學"...真是給他尷尬到不行...><"
後來.........班代突然說要選下學期的股長...
我看的出來....伍哥...為了要考研究所...真的會很忙....
不過...他還是被選上了...^^
後來.......當選到學藝時......黃XX先生.....居然提名我....
...ㄜ...........但重點是.....明明就只提名我ㄧ個...卻還要投票...這真的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早上.....還有跟旅行社討論畢旅的事....
很顯然的.....4天3夜....7200元.....更貴了一點...~>_<~
下午去高應繳件...順便打電話問那些在高應的五專同學..有沒有課..
呵呵~~~都在~~~
所以..就到他們上課的圖書館五樓找他們囉...
聊了很久.......快兩個小時吧..
大家嘻嘻哈哈的...有...露露....阿利....汪仔...兔子...牛....
露露還是跟以前依樣健談.....即使很久沒見..還是找的到話題...
阿利和汪仔...似乎就過的不是很好ㄋㄟ....
可是今天去...還是一直看到他們在笑...有笑就好..^^
兔子ㄋㄟ...沉默寡言...一句話都沒說過...><"
牛...第四節才來...一來就到處串門子...哈哈...
聊了一會ㄦ..他們要點名了...我就揹起我的粉紅小包包...準備離開囉..
唉...人生就是醬....有聚有散.....
不過..................在相聚的時候...就是要...快樂啦...^O^
 
ps.呼....總算可以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去面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