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上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選修的電子商務...
忘了是選修.....所以.....早在禮拜二考完光電那天...就看不到一些同學了...
今天的報告...依然被嫌....老師已經嫌棄了上個禮拜的所有組別了..
今天報告的五組...當然也不例外...
原本以為他會一直拖著我們講話....沒想到...第一組報告完...
他就很阿撒力的放過我們了...
所以我也就順利的趕在上午報到時段...到高應報到....
今天很多人都以為我要去約會
才不是要去約會勒!!!!!!今天是要去報到~~順便找教授...
 
報到的時候...看了牌子...走到光電所的辦事小姐那兒.....
"小姐..請問光電所的甄試生報到處是這裡嗎?"
【是ㄚ是ㄚ~挖~~是女生ㄝ!!!好厲害喔~~】
那個辦事小姐....人很好....如果當她的小孩應該很讚吧!!!
後來...爆到完.....我就直接走到研究室...想找教授....
唉..結果還是不在.....不過!!!!卻和學姊聊了很久.....
學姐跟我說了一下大概的生態....說老師人很好...點點點之類的....
聊完我就直接回家了.......
 
下午睡了個覺.....本來設了鬧鐘....要2點半起來打電話...
不知道是哪個沒良心的傢伙!!!把我的鬧鐘給關掉了!!!!!><"
(豬頭珊....約會就約會幹麻關我的鬧鐘ㄚ)
睡醒已經4點20了....我的寒假已經開始了....唯一一件還會讓我耿耿於懷的事...
莫過於還沒找到指導教授!!!!!
所以~~~~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直接撥了通電話~~~
 
ㄜ....老師真的在ㄝ!!!!!!!!!!!^O^
很害怕...必恭必敬的跟他聊了一會ㄦ...
他說從研究生那裡...知道我要找他當論文的指導教授...
他問我報到了沒.....我說報到了....
後來就問我...確定要讀高應了齁...他知道我台南大學也有上....問我確定要讀哪間了沒...
我也跟他說...確定了要讀哪間....
他就笑了一下.....
後來我問他說....最近有沒有空....能不能當面談談就讀研究所後的方向...
他就告訴我......可以ㄚ!!!不然就禮拜一早上11點....
他說如果他在忙...會叫研究生帶我去看研究設備和相關軟體......
.....醬...算收了嗎...?
教授阿...............................你還沒跟我說...濾波器和天線.......哪種比較好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