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開心的...
全家人一起去逛家樂福...
原本過年都會一起去三鳳中街辦年貨的..
但是.....今年想想...還是去家樂福就好...因為...我們三個小孩只愛吃餅乾咩!!!^^
所以....晚上九點..全家人就一起走路去家樂福囉...
(因為家樂福就在我家後面而已咩...)
但是在途中發生了一件...非常尷尬的事....
那就是...我妹...也不知道她是怎樣了...
每次載著她...總是很容易被狗追....今天也不例外...
走在路上...原本每天都見面的街狗....居然朝著我們大吼....
而且.....居然是指對我妹吼...還一直要咬她的樣子...><"
我爸原本只是有一點點生氣...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結果.....後來那隻狗...一直趕不走...還追了上來..
我爸的脾氣就上來了...還隨手拿了一隻棍子......要打牠...><"
反正....最後...狗...沒被打....人...也沒事...真是虛驚一場.......
後來到了目的地...家樂福....買了一堆~是一大堆喔!!!
哇~~~超多餅干的~~~~感覺自己好幸福喔.....
可是我想...如果我一直吃...大概......變胖後...就不會有幸福的感覺了吧...
因為變肥了.......會沒人要........
所以!!!我決定了....吃完餅乾後...要運動...
ya~~~那我就可以吃脆笛酥...小泡芙...多力多茲...孔雀餅乾....很多很多..
呵呵....^^
今天是禮拜二...而今天.快過完了.........
再過幾分鐘...就要禮拜三了.....而我....禮拜四一早就要去花蓮了....
剛才問了老爸...他說..禮拜四吃完早餐...慢慢整理行李....整理完...就要去花蓮了...
然而.......讓我害怕的來了......
去年中秋節的時候...要開去旗山小姑姑家的路上....被拍了一張超速....
而笨到不行的老媽.......原本以為超過繳費期限....吊扣駕照就好...
沒想到改了新的法律....要吊扣...車主的駕照....
所以現在...我老爸的駕照...被吊扣了........
然而...全家總共有四張駕照...除了我爸以外.....
只剩我的可以用了....
每次回花蓮...最害怕的就是....台九線....><"
那條連我老爸開都要開2個小時的山路......如果讓我來開.....
大概要.............3個小時跑不掉吧.....
雖然我曾經很努力的挑戰台中....開了兩個多小時...
但...山路和高速公路不一樣吧!!!!!!!!!!!><"
好在....前幾天....和豬頭倪去新崛江玩了頭文字D...雖然開輸他..
但我想...我已經算有練習過了....呵呵....^O^
 
ps.明天還是先去廟裡安個光明燈和太歲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