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今天為什麼會這麼冷呢??
我想....是因為.......寒流來襲吧!!!哈哈~
寒假不知不覺.....只剩下兩個禮拜了......
開學後的生活.....不知道會怎麼樣.....
下學期的課....異常的少.....><"
是阿.....我.....也快畢業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短短的二技生涯....讓我嘗盡了....酸甜苦辣.....
可是...二技是我最喜歡的兩年喔!!!!
快樂的~~~不快樂的~~~在短短的兩年內....都經歷了...
不過!!!快樂的成分總是佔的比較多啦...^^
前年畢業..今年又要畢業...
老爸老媽都說要來參加畢業典禮.....
呵呵.....那麼感傷的場合....一想到要參加就有一點....~~~>_<~~~
前年畢業的時候....和媽咪一起.....走了校園一圈....
畢業典禮時也坐在一起.....在畢業前夕我們還是閒聊.....
五年ㄝ!!!!!真的整整五年.....我們...一起過完了.....
還記得前一晚傳訊息給她......她回了以後...我哭的更慘...
唉..今年不知道她會不會來呢.....
.............我想...還是等我先確定要不要去......再逼她來好了....呵呵~~~^O^
PS.那我要更努力的找防水睫毛膏和眼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