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有一個優點...
 
當自己在遇到....傻眼的情況....
 
反而會讓自己的脾氣自然而然的變平靜....
 
很平靜很平靜的平靜喔!!!就像是....沒有波紋的水面...
 
發現自己有這個現象...是在上個禮拜...
 
那時候的自己...很慌...很怕...很緊張...不知所措...甚至還哭了....
 
但...卻因為某個人的一些話...
 
反而讓自己的情緒...回歸於平靜...
 
平靜後....才能認真的思考問題...和解決的方法....
 
今天....一樣的情形..........
 
今天的我...很開心...很快樂...即使面臨分別...還是很開心....
 
但...卻因為某個人的一個反應...
 
反而讓自己的情緒....再度回歸到平靜....
 
平靜後....才能看清楚他在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態度...
 
我真的多了一項優點......
 
......不管在我心情好或壞的情況........都適用......
 
........我想.......我該慶幸自己有這項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