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上的文章...似乎越來越blue...
 
記得前幾天回過頭去看以前的網誌...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難道真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煩惱會越來越多...笑容會越來越少...??
 
笑會很難嗎...??
 
只要嘴角輕輕的往上揚...不就好了嗎...
 
對了!!!還要伴隨洪亮的笑聲...醬就ok啦!!
 
常常面帶微笑...或者是常常大笑...醬周圍的人就會被感染...
 
就不會一整天苦瓜臉啦...^^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張開雙眼...腦筋一定是一大片空白...
 
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好的開始!!!
 
每天早上...刷完牙洗完臉...就會習慣性的開電腦...
 
點選mp3.....讓輕快的音樂開始...新的一天...是我每天做的事...
 
開學一週了...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才禮拜四...
 
但對我來說...已經過完一週了...因為這學期的課很少...所以禮拜五沒課...
 
正確來說...我ㄧ個禮拜放的假...比上的課還多....
 
而且正常人要讀18週...而我們只要讀14週....
 
意思就是...我們班只剩下13週可以相處的時間了...
 
偏偏又遇到要研究所考試...所以三月開始...可能教室可能會常常唱空城計...
 
....我的二技....開始的很快....結束的也很快....
 
我喜歡二技...勝過於五專....
 
但不代表五專生涯不好...而是...二技的我...才剛長大...剛學會人際關係的起步...
 
二技的同學們人都很好...也很好相處...
 
也許班上的風波一直不斷...
 
但是....我想...越接近畢業....大家一定會越體會到彼此間的重要性...^^
 
畢業阿.....快到了.....今天算了一下....剩不到3個月的二技生涯....
 
記得前年畢業的時候...後知後覺...
 
中午畢業典禮完...下午才哭出來....
 
希望這次不要哭了....因為...大家只是要回到各個應該屬於他們的地方去而已....
 
我想....大家的臉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不過...我還是有一些人的名字和臉...連不起來....><"
 
呵呵....說不定幾年後再路上遇到二技同學....
 
我會很激動的拉著他/她的袖子...大聲的..."啊~啊~啊~你不是那個XXX嗎!!!"
 
.........
 
.........
 
.........
 
.........
 
.........
 
....................................................................................."大餅...我是ZZZ啦....>_<|||"
 
 
ps. 好啦..我會把通訊錄背起來啦...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