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吧...
 
從2月底一直到現在...都三月了....都沒有時間po新的網誌....
 
前幾天....還被同學虧說....."最近的網誌產量變少了喔..."
 
呵呵....對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ㄝ...會不會是因為我最近一直狂寫日記...
 
其實這學期的課....真的很少....
 
少到來學校...除了吃便當........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我可是很享受吃便當的時光喔...
 
離畢業只剩下三個多月的時間....我只想利用這些時間好好的跟朋友們聚聚...
 
吃吃便當....聊聊未來要怎麼過.......
 
以前會覺得..."天阿!!為什麼每天的課都那麼滿阿.."
 
現在....除了禮拜一...其他兩天的課...只有三節..或兩節...
 
根本就是來學校........混的嘛..........~~>_<~~
 
今天突然發現.......我又要畢業了....
 
畢業代表什麼呢....代表...我又變老了......
 
讀完兩年的心得....讓我想想.......
 
...用酸甜苦辣來形容......是最貼切的吧....
 
或許是因為時間短....所以發生過的事..歷歷在目....
 
由於成長了許多...所以我很用心去感受這兩年....也用不太靈光的腦袋去記憶這兩年....
 
這段時間交到了很多朋友.......每天都有快樂的事發生....
 
當然也有不快樂的事發生....但都解決了....也過去了....
 
在打網誌的同時...腦袋裡的記憶....全部一頁一頁的自動翻閱.....
 
呵呵........算了!!!!開心的把剩下的二技過完吧~~~~^^
 
...............................................................................just pla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