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謝師宴也結束了...
今天是等畢業典禮到來的第一天...
突然間覺得和畢業考...形成強烈對比...
前年畢業時後的我....也是這樣嗎....??

前幾天有人問我...畢業典禮我會不會哭...會不會捨不得...
...我想...一定會的....
因為我比別人幸運....
雖然只有同班兩年..但我知道..友情是很堅定的...
...人的ㄧ生中...要能和幾個朋友保持聯絡長達七年....應該很難吧..
而我...卻有....同班了七年的同學.....
這些同學從我國中畢業..一直到現在...大四要畢業了...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都在一起....
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之後讀書的讀書..當兵的當兵..
真的要結束了...

昨天下午的演講...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我一個人在科館三樓...坐在沒人的教師休息室...
ㄧ個人看著電視...
我不會不適應...因為我在這裡已經讀了七年了...
這裡一切的ㄧ切...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
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自然....

走到走廊上....站在三樓...
向上環視了一遍四樓和五樓的樓層...
向下把ㄧ樓和二樓仔細的看了一遍....
這間科館...生活了七年的科館..
真的要離開它了....
....真的..很捨不得....

或許二技的同學們有些實驗室都沒用過...
但...我每間都用過了...
甚至...現在還記得那個樓層有哪些實驗儀器..
我想...我最捨不得的...是對這間科館內的所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