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敲定好去實驗室的時間後....
我漸漸的有一種.....在倒數的感覺....
但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長到讓我每天在家都不曉得要做什麼....
短到沒辦法去外地旅行......
卡在這種時間的我....
只好全力支援妹妹....看她期末考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就這樣....幫她寫考卷.....幫她做報告....陪她熬夜....
 
從上個禮拜開始...起了個念頭....
想挑戰一件事....
時間是三個禮拜...想把一件事做好....
這件事...考驗著我的耐心和恆心....
單調的動作...一再...重複重複再重複....
希望我能有恆心.....
希望我能有耐心.....
希望.......我能早點把它做完........
 
看著大家拿畢業證書要去新學校報到....
反觀我自己....學校都沒通知....
所以今天早上就打電話去問看看....
ㄜ......學校的辦事人員跟我說....
八月中旬會寄新生資料袋給我......至於畢業證書.....開學後說要繳再繳就好....
 
說到我的畢業證書....
畢業典禮當天....我那可愛的小表妹們也有來參與.....
害我差點就哭了......
我還分別和爸爸媽媽和姑姑合照....
跟爸爸合照完後......走回畢業生的座位時.........
眼淚就流出來了.....
長那麼大....這是第一次我的家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原來...是那麼的....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