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實驗室的第一天....
11點到學校...一進實驗室....人好多喔.....
差點把我嚇死了...小叮噹學長把我排在一個風水不錯的地方....
這個位置....雖然是暫時的...
但是....面對門口...而且就在教師研究室門口的旁邊而已...
所以老師如果進來實驗室...即使我在打MSN...他也不會看到....
呵呵....風水真不錯....^^
 
後來把桌子收乾淨....把主機和螢幕拿出來以後...
我的暑假研究生生涯就開始RUN了...
液晶螢幕....真的不佔空間ㄝ....畫面也不錯唷!!!^^
學長跟我說....實驗室不會限制吃東西.....:P
不過最好是不要吃便當....因為密閉式的空間....
吃便當的話...整間實驗室就都是便當味了....><"
 
後來學長們帶我去中棟的實驗室....本來要跟老師拿鑰匙來打...
不過她出國了...所以我要等到禮拜四以後才會有鑰匙...
呵呵...一切都好新鮮喔.....
當一切都準備好....我們就去吃便當了...
學校附近真的有好多選擇喔...不再是便當而已...還有焗烤ㄝ!!!^^
我想我應該會變胖吧....><"
後來一邊吃便當一邊閒聊....吃完飯回實驗室後...
我就開始.....憑著映像.....使用hfss......呵呵...
有些忘了....但經過學長的指點....還有自己做的小小筆記....
現在已經畫完第四張圖了....呵呵...都自己畫喔...沒有偷看筆記..^^
 
原來今天也有一個新生ㄝ....
他居然住在我家附近而已....也住五甲...
學長他們還說我跟他可以一起回家....
看他的個頭.........我想...應該是我要保護他吧.....~~>_<~~
(我太粗壯了......)
因為他沒有學過相關的科目...所以必須先從理論開始讀起....
看到他在看書...我也應該要充實自己專業領域這方面了....
畢業都兩個多禮拜了...感覺自己能忘的似乎都忘光了....~~>_<~~
加油喔!!!!陳大餅!!!衝阿....即使讀研究所...還是要很認真!!!^^
 
......天阿...人會不會太好了....
學長拿了一本....選課的課程時間表.....給我看...
還跟我說...哪幾個老師的課可以修.....
呵呵......所以今天得到了一~~大堆收穫!!!^^
因為...我把碩一...想修的課表給排出來囉...
都沒衝堂.......雖然論文研討是必修...
不過~~~學長說論文研討是聽演講....聽完以後要用手寫心得...
哈哈!!!這時候就讓我想到老陸在二下的時候逼我們聽的演講...
真的是...太感激他了....雖然當時的演講都祇是聽聽而已...
但!!!認真的我~都有做筆記喔!!!還打成電子檔勒!!!!^^
呵呵......今天讓我對研究所........畫上了許多小太陽.....
只要認真的去讀...一定可以出頭天滴....^O^
 
今天........感覺......很讚唷!!!!!!^^
超充實的一天.......今天就把hfss幹掉了....
呵呵...進度超前.....明天要記得把一些相關的書帶來學校唸...
(在家都不會想看書咩....:P)
至於.....另一套軟體.....還沒看過......感覺有點害怕.....
.....呼........我又被英文嚇到了啦....
真沒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