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異常的早起...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這兩天...我一定是瘋了...
因為...早上我都....七點多就起床了...
天ㄚ!!!!這根本就是瘋了..........................>O<|||
 
 
人不可能永遠停止不前...跨出去學會了叫成長...
恩...是阿...
跨出去一步...就是學會了成長....
怎樣才叫跨出去了呢.....
當自己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忘了過去發生過的事...
這還算成長嗎.....
這或許叫...心不在焉吧....
 
蓬頭垢面了...大概快一個禮拜吧.....
呵呵...用這個成語...似乎把自己的現狀講的太嚴重了...
應該是說.....脂粉未施...n多天了.......><"
記得有人說過...化妝是一種禮貌...
唉...看來我有很多很多~天都沒禮貌囉....:P
其實從放暑假開始....我每天都很"青菜"..的去學校...
甚至....和國中同學出去逛街時...也都很"青菜"...
阿....被媽咪知道...一定會說我.......
 
陳大婷你墮落了...><"
 
媽咪...你...你...你不要管我啦..........
反正....再墮落也沒幾天了ㄚ............
就讓我這樣....墮落到開學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