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媽去買菜回來以後....
跟我們說.....我們家固定跟她買米的那個老闆......
生了唷!!!!!
生了ㄧ個女生~~~^O^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衍生出來的問題....
我那愚蠢的妹妹..一邊打電動....一邊問我...
"如果你和妳男朋友要結婚了...結婚前去合八字...結果發現八字很不合..."
"那要怎麼辦......??"

.....ㄜ....關於這個問題.....我又沒遇過....
所以我想....還是去請問ㄧ下專業的父母好了.....
我爸正在客廳看王建民的比賽重播.....
我又懶的走去客廳....剛好!!我的音量有點....小大...
所以他應該是聽的到我要問什麼......
當我ㄌㄜˋㄌㄜˋㄉㄥˊ的問完問題後....(長篇大論-台)
.......他只回我...................................................
"哇ㄊㄧㄚ ㄇㄜˊ啦...你來加共啦!!!"
.......
......
.......
(ㄘㄟˋ!!!害我講的喉嚨有點痛...&$^!#(....居然還沒聽清楚!!!!)

總之!!!我就問他.....
"八八~如果我和ㄧ個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可是要結婚前~你老婆很雞婆的~幫我們拿八字去算!!!"
"如果算出來~~~很不合!!!還相剋~~那怎麼辦??"
...........英明神武的老爸回答說.........
"沒關係阿!!還是照結阿~ㄘㄟˋ~~信信嘿~~"(信信嘿-台語的.....相信那個幹麻的意思~)

後來我走去廚房問正在刮魚麟的老媽.....
我也是問同一個問題......
但她劈頭就先說....不可能要結婚的前兩天才拿去合八字.....
可是後來她這個傳統又無知的婦女的回答....讓我很無言...
我已經特別強調~~~在ㄧ起有五年了喔!!!!!!
......
她就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ㄧ直在刮魚麟......一邊搖頭........(附帶招牌搖頭表情.....)

總之!!!重點就是.....
在我家....我媽說的話.....沒有我爸來的有魄力...
所以....如果八字極度不合還硬是要結婚的話.....我媽也沒辦法反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