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6年的中秋節....
昨天ㄧ大早就起床......做什麼呢!!!
當然是...打扮囉.....
為了把頭髮弄捲...我又洗了一次頭髮....><|||
(秋天果然到了...早上頭髮溼溼的.....好冷喔....)
換完衣服畫完妝........就開始等阿等....
等同學打電話來.....因為他從台北下來....所以叫我載他....
呵呵~~高雄人就是熱情咩!!!!!
只是個小小的載人....難不倒我滴.....^O^

到了火車站......就打電話問他人在哪....
天ㄚ......超級緊張的!!!
哈哈.....因為畢業到現在...真的很久沒見了...
不曉得這個傢伙~到了台北有沒有改變....
至於我...應該還是跟以前ㄧ樣....沒變啦^^

嗯嗯!!!!沒變沒變~~看起來還是跟以前ㄧ樣~~~
只是那撮討人厭的頭髮給剪了!!!!鬍子也刮了~~
我說阿~~男生就是應該把自己打理好...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這樣才能讓人感覺好依點阿!!!!!!!!

距離下午約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
所以司機我就應乘客要求...
看他想去哪~就載他去哪囉~~
所以我們去了以前的學校...海科大...還有中山的山上....
還從動物園旁邊經過....那段路...可以看到整個高雄喔!!!!!
樹就在路的兩旁...所以....即使是中午也是涼涼的喔.....

時間到了....就趕快到野宴去.....
原本以為大家會遲到的...(畢竟有些是從外縣市來的...)
結果!!!!遠遠我就看到一堆人站在門口等了..
仔細ㄧ看....原來是那些當兵的同學們...
當我站在野宴前的紅綠燈要待轉時....
旁邊停的....居然也是我同學.....
呵呵....老實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緊張.....><|||
為什麼呢....因為.....我怕他們會說我變胖了.....
好險好險.....到了野宴......大家都忙著聊近況....
17個同學們忙著把自己這幾個月週遭發生的事說出來...
所以我的身材..相形之下就不是重點了...

在ㄧ團吵吵鬧鬧中......大家就ㄧ邊烤肉ㄧ邊聊天.....
有聊工作的....有聊當兵的...有聊研究所的.....
每個人都朝著不同方向.....走了一段時間了....
但當回到原點的時候....大家還是回到了以前當學生的那種feel......
今天....老師沒來.....因為老師最近身體好像不好.....
     老師..要保重喔!!!!因為下次的同學會...你ㄧ定要來唷

而我是怎麼結束今天的野宴聚餐呢.....
那就是在被提醒"不要再吃了"的對話中......結束的...
吃完飯..大家又都分開了....
呵呵......但是看到大家都過的好好的....那就好了..^O^
下次如果還要辦同學會....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希望不要太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