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花了一點時間回過頭去看過去二技時打的報告..
ㄧ直到現在...我還是很不知道為什麼..
老楊會放過我勒....><||||
只要想到行動通訊那門課的期末報告..
我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真的是ㄧ場惡夢..
從分組...一直到最後的期末專題報告....
全部的全部都是他在控制的.....

最後期末的專題報告才好笑

他不知道打哪來的方程式”…

叫每ㄧ組派ㄧ個組員上去抽籤(數字)…

然後把那個數字帶進去方程式裡

算出來的數字….再套進去找組員..

被選中的

就要就要上台報告…><|||

救命ㄚ根本就超恐怖..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莫名奇妙的報告完..

他也莫名奇妙的放過了我們

雖然在畢業前還曾經烙下狠話

嚇唬我們…><|||

不過也都過去了啦!!!^O^

 

二下的我修了12學分的課..

但去學校的時間卻遠遠超過12…..

雖然那時候一直被壓榨

但跟我ㄧ起修課的那些已經在工作的同學们….

應該會覺得很直得吧….^^

畢竟..努力還是會有收穫的

(雖然大家後來幾乎也都走上了同一條不歸路…)

 

同學们…..再等我兩年吧

兩年後….我就會步上你們的後塵了…..~~>O<~~

 

突然想起阿甘正傳..湯姆漢克講起的和巧克力有關的話..

但卻熊熊給它忘記了

好像是說人生就像巧克力..

永遠都不知道下ㄧ顆會吃到什麼口味..

~我怎麼會突然想起這句話勒??

可能是….聖誕節快到了吧….

Mery’s的巧克力….好好吃喔….^^”

 

看到同學的狀態想起有關於海棉的理論….

我不想再重覆一次了….

呵呵…..但是當個海綿….卻是我當初讀研究所的大志喔!!!Y^O^Y

當活著的時間越長….

反而越會忘記自己當初的理念和目標

天ㄚ!!老天爺阿~請賜給我ㄧ個..

過目不忘永遠都記得住所有事的腦袋瓜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