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冬至   送湯圓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學們....朋友們....在外地工作的人們....
又到了冬至的時候了....
這該死的冬至......聽說會晝短夜長....
不過!!!今天可以吃湯圓喔~~^^
YA~~~我YA~~不是因為今天可以吃湯圓~~
而是...老媽說今天晚上要吃火鍋!!!^O^
 
呵呵~~~過完今天....
不過....休息了一天..
今天總算恢復元氣囉!!!
媽咪阿~~跟你說喔!!!那天跟你聊完天..
我決定....釋放出我心中那最原始的自己...
ㄏㄏㄏ...我想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因為~~那樣我才可以永遠都是我....
能永遠都當快快樂樂的那個我!!!!^O^
我想不管怎樣~~你都會支持我的對吧!!!^^
 
哈哈!!!!最近療傷的時間越來越短囉~
我想~~是因為我長大了吧!!!!
哈哈....
就像我的暱稱一樣....我想要大家永遠都可以開開心新的!!!
所以...."放晴娘"......
............................還是會像太陽一樣照耀著你們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