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但現在距離回花蓮的時間只剩下4個多小時..
所以..能說的有限...想到的也有限....

說說剛剛吧...
剛才..花了40分鐘的時間...和媽咪聊天...
主因...完全是來自那條....
我剛買來的.......長31cm的小短裙....
至於腰圍.....打死我都不會說出來的!!!!!

那條該死的短裙...
當我高高興興的買回家以後..
以為穿起來會是我所預期的那種效果..
沒想到...它居然!!!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除了ㄅㄧㄝ以外....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去形容它了...
穿出去給在客廳看電視的豬倫看..
他居然說..."大姐!!你的大腿是不是變粗了阿...."
.....!!!!!!!它是不想活了嘛...

後來我妹拿去穿...
居然還可以直接穿脫...不需要開釦子和拉鍊..
哇勒!!!難道我整個人都..."泡過水"了嘛???
難怪我爸說......"你真的變的很胖ㄝ!!!"
...請注意...他說的是...很胖!!是很胖喔!!不是變胖喔!!
變胖還不足以形容我身材走樣的程度....

....媽呀........為什麼...
為什麼不要在我剛胖一公斤就提醒我...
為什麼要在我胖了N公斤以後才突然戳醒我....
喔.......救命ㄚ.....
我的人生怎麼那麼悲慘阿..
難道真的是我還沒點光明燈的原因嗎??

我爸說...明天回花蓮....
每天早上要拖我去晨跑......
ㄜ.......我哪爬的起來阿..
回去渡假..還要我早起....
天ㄚ....
不過我倒是真的很誇張..
讀了ㄧ個學期的研究所......我真的連ㄧ次都沒去運動過...
甚至....每天中午和學長姐同學们出去吃完飯..
回到實驗室..屁股就是一直黏在椅子上...沒離開過...
這樣~~哪裡不會胖阿!!!!

ㄨ......我要哭了啦...



..............................心情真的因為變胖了...而異常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