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該說什麼呢...
我還是持續傻眼ㄝ!!!!!
就如同標題說的..........
我居然和失聯了很久很久的國小同學....link上了ㄝ!!!!

前幾天....和學姐在討論愛之蔓的鞋子...
之前已經買過一雙了~~大家都說好看~~
所以趁它要漲價之際....再買一雙來穿!!!^^
於是跟團合購....
透過幾次e-mail...
沒想到....卻發現主購是我的國小同學....
而且印象中還是我國小最好的朋友...
其實不要看我現在這樣..
我人生中最不想回憶的..就是國小..
那時候根本就是....無知愚蠢不懂的處理人際關係..
所以朋友很少....恩!應該說根本沒什麼朋友...
國小是我最討厭的...灰色時段....

不過!!!對於ㄧ個長達10年沒聯絡過的國小同學...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O^
應該說....緣分這種事...真的是很奇怪...
ㄧ直都記得這個人.....但卻沒聯絡....
時間久了..關於它的記憶也沒消失過...只是隨著時間被掩蓋過去...
但~~~當緣份到了以後....
那些陳年的灰塵~~被吹開....
記億..又再度重現....
緣分真的是...很神奇的ㄧ樣東西....
會以各種詭異的形式出現..><|||

我想~~要和這個國小同學見面...
應該是鞋子到的時候吧....><|||
最近....小忙小忙....:P
(其實也沒那麼忙啦......><")

ㄜ...剛剛手機收到一封怪怪的訊息....
來電顯示不是我認識的人...
卻說退伍了...還叫我加他msn...
我還以為是傳錯的勒!!
沒想到...我真的認識他...
他居然就是..........................................我的五專同學...翁XX
oh my god~~誰來告訴我阿!!!
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阿....
怎麼認識的人ㄧ下子都冒出來了勒..............???

ps....好想去簽樂透喔!!不一定會中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