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
噓....不可以...
不可以醬......
....醬就等於自己很沒用..
醬就等於承認自己....很廢....

"可是我很想哭ㄝ..."
 
哭?!哭什麼哭阿你!!!
這都是你自己自找的!!!!
誰叫你要這樣!!!!!!
 
"我好像....快喘不過氣了ㄝ..."
 
......你再說阿!!!!你根本就是自己害自己!!
還敢在那邊鬼叫鬼叫!!!!
 
"我想要跟別人說我煩惱的事...."
 
...說!!!!你還敢講!!!到處去說自己丟臉的地方~~
你不覺得丟臉!!!我還要臉ㄝ!!!!
而且!!!你遇到問題都不會自己解決喔!!!!
老是要麻煩別人~~~丟臉鬼~~~~
 
"..........我到底在幹麻阿..??"
 
你!!!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是沒救了....
你每天到底都在幹麻阿!!!!!!!!
沒用的傢伙!!!!!!!!!!!
 
"不要再說了...我已經很難過ㄝ..."
 
...我真的沒有看過你這麼丟臉的人ㄝ!!!!
幹麻裝的那麼懦弱!!!!!!!!!
實際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你自己自找的!!!!!!!!
 
ps.打完了以後....反而更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