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要離開生活了20幾個年頭的屋簷...
真的是件很難適應的事...
但!!!還是得適應~不是嗎...

以我的年齡..這時候才離開家裡~對別人而言可能有點晚...
不過呢...換個方向想....
我換到了和父母親..家人多相處的時間...
這樣以後不管我到哪裡...
我並不是一個人呀!!
陪伴著我的....可是滿滿滿~滿到不能再滿的幸福回憶^^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前幾天晚上和我妹一起看完偶像劇..
不知道是不是被劇情感動到...
情緒瀕臨在想哭的臨界點...
自己一個人想走到浴室刷牙洗臉時...
打開客廳的電燈...仔細的環顧了我們家小小的客廳...
看著那些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家具...
呵呵...一不小心...就給它哭出來了...

難過....是一定的...
但這不代表我對未來就感到恐懼...
對於未來...我可是充滿了期待!!!!
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會遇到什麼困難...
沒想過會有多少不適應...
我唯一有想到的....就是....
                                 紅玫瑰我要工作囉!!!!!^O^紅玫瑰
呵呵.....只要有這個念頭!!我整個就是high~
我才不要花時間在那邊亂想那些有的沒的勒~
我就是要去工作!!!!!!!!!^O^
所以呢....別人跟我說的我都當作...........
"蛤~什麼?!你說什麼?!"
哈哈~~~我都聽不懂啦!!!!!!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很high~~怎麼樣!!!^^這你羨慕不來的啦~
(ㄜ~~開始自言自語了..><")
哈哈哈哈哈........YA!!!!!!!
終於可以脫離學生生涯..晉升到下個階段囉!!!!!電燈泡

yes~~~~婷婷~~~~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