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麥片之後!!!!

我和我妹我弟..跑到了好事多...搬了一袋鬆餅粉回家囉!!!

10磅重......245元.....真是一袋沉重的鬆餅ㄚ....><"

這就是它的原貌.....看起來好好ㄔㄛ~哈哈↓↓↓↓↓↓↓↓↓↓↓↓↓↓↓↓↓↓↓

P1100331

包裝當然還是由我這個.....喜新厭舊的傢伙來開囉!!^^

裡面.....很普通....真的是...粉....><"

有點像麵粉........我們還在想說要不要額外加東西勒...

不過他說只要加水...好吧!!!!那就加水就好~↓↓↓↓↓↓↓↓↓↓↓↓↓↓↓↓↓↓↓

P1100332

粉和水的比例是...2:1...我們還加了一些蜂蜜...^^

就會調出!!異常黏搭搭的...麵糊.....

由於我那聰明的媽.....把煎蛋器給扔了...

所以我們只好隨便到麵糊在平底鍋上了....

所以形狀...有點....不好看~↓↓↓↓↓↓↓↓↓↓↓↓↓↓↓↓↓↓↓

P1100335

雖然呢~看起來是不好看啦..

可是!!吃起來~還是鬆餅的味道唷!!^^

我最愛吃自由神牌的草莓醬了...所以就加在上面一起吃^^

有點像很久以前的小騎士....賣的比思吉喔^O^↓↓↓↓↓↓↓↓↓↓↓↓↓↓↓↓↓↓↓

P1100339

嘿嘿..........昨天想吃千層派....

我就用了好幾片的鬆餅+草莓疊起來...

哈哈哈哈!!!!!!!!!!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P1100340

...............................................我想.....第一次煎鬆餅..

還能吞的下去....應該勉強能算成功了啦!!!!^^"

我爸也有ㄔㄛ~~~而且他還跟著我們一起玩....

攪麵糊啦.....煎鬆餅啦.............................................還有吃鬆餅...^^"

呵呵~~~吃飽他就去睡了....

不過感覺上他看到那一大袋粉.....

..........................................似乎和我有一樣的疑問...^^"

P1100343

(ㄚ是什麼時候才能吃完ㄚ.........~>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