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的我...剛洗完澡....
臉上還敷著一片面膜.....還有工作還沒做完...卻跑來打網誌...^^"
 
今天晚上~研究所的學弟妹們來台北比賽..
就跟他們約在師大夜市吃飯...
呵呵~又是師大夜市.....三天逛了兩次><"
如果我住在台北市就算了...但我住的是台北縣....
 
嘿嘿....腳上採著今天出門買的戰利品..
哈哈...超開心!!!我想天氣更冷的話~~我會更有feel....^^
一邊打電腦一邊踩著踏墊.....果然比踩在瓷磚上好多了....
 
晚上一下班就衝到師大去....騎了50分鐘><"
只能說~~公司離市區也太遠了吧!!!!!
到了以後......看到學弟妹.....馬上就開始聊了起來.....
但感覺很熟悉...感覺好像昨天才見過面一樣^^"
一去就看到一個帥哥!!!!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而且還是個有愛心的帥哥....害我也忍不住想要過去展現一下我的愛心~^^"
可是理智戰勝了我的38....我還是默默的坐下來和學弟妹聊天~ㄏㄏㄏㄏㄏ
不過那個帥哥一開口說話....整個就不對我的feel...
只能說...."哩不細哇A菜啦"....ㄏㄏㄏ ㄏㄏㄏㄏ
 
大家都餓了...就帶他們去吃碳考雞腿飯...
唉..份量真的太少了啦....
沒辦法!!!我吃過的店不多咩...我還沒進化成台北人咩..
只吃過這間~~我覺得好吃~~但好像沒考慮過他們男生的食量><"
好吧..看來要多去探勘一下^^
不過...怎麼我吃飯吃著吃著...飯粒居然跑到我的頭髮上勒~
害我打圓場說....."其實那是我的頭皮屑啦~"
......這群傢伙居然說....我很冷><"
 
後來......我們剛吃飽......就又直接殺去吃阿諾可麗餅..
痾~怎麼跟前天的行程一樣勒^^"
呵呵....我終於在店裡喝飲料囉!!!^^點500cc就很大杯了...
好在沒點太大杯....^^"
雖然被學妹制止...還提醒我....
不過我還是點了玫瑰奶茶....我只能說.....
現在喝的玫瑰奶茶....和我當年第一次喝過的玫瑰奶茶....真的都不一樣ㄝ...
偏偏那間店倒了....不然她泡的玫瑰奶茶真的好好喝喔^O^
我還點了巧克力藍霉可利餅....好好吃喔~~^^
既巧克力香蕉可利餅後......成為我心目中的no.1~
學妹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哇勒!!!!只能用超大杯來形容........
她只喝了1/3杯..........就說太冰了....
還是由內而外的冰喔!!!!哈哈哈哈哈哈
她點了香蒜起司可利餅........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我想我弟應該會喜歡...等我弟上來載帶他去~^^
坐在店裡...又開始聊了起來....
呵呵....原來這種約在晚上聚餐的方式真的不太適合我ㄝ..
因為我喜歡一直聊天一直完.....
所以.........晚上聚餐時間太短了.....
呵呵.....下次回高雄再好好聚聚吧.....^^
 
10點多....就準備要回家了.....
一個人騎在路上....回程比去還快到家....
心情依然很好......開心的心情應該要這樣一直保持下去才對壓^^
回到家我妹還跟我說...."我怎麼覺得妳好像明天不用上班壓?!"
.......對喔!!!我從上班以後......上班日就很少那麼晚回家....
果然........洗完澡才會開始覺得累^^"
而我弟....居然說...
"大姐怎麼好像除了工作已外...就是在吃吃喝喝呀"
這個小王八蛋....大姐我很少這樣好不好!!!!!
我平常還是很宅的ㄝ!!!!!只有有人約我才會出去吃吃喝喝啦!!!!!
講的我好像都在玩一樣....ㄘㄟˋ........
 
打完了!!!!!!!!該繼續該繼續的工作了.....
首先就是.....先把敷了20分鐘的面膜撕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冷冷又飄雨的台北...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