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大早~~~很懶得起床的!!!!
現在已經養成了..再怎麼賴床...也會在8:30起來...
哀...誰叫我已經不是學生了哩....
賴床...已經不是上班族應有的懶惰觀念了><"
(天阿~~~寒流來的時候...我會更想哭吧...冷....)
 
說到冷!!!怎麼都快11月了~~還不冷哩!?
台北...應該更快變冷吧....
我超想要.....在超級大寒流的時候...穿著舖棉外套走在101旁邊的華納的路上....
因為我想這樣我應該就會遇到賀軍翔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冬天咩~~~~^O^
真的不是因為想要遇到賀軍翔啦...
哪有那麼容易遇到壓.....
(ㄜ~~~怎麼自言自語起來了~)
 
如同這篇網誌的topic.....
最近心情都很好....... 不會想家的感覺......果然很不錯!!!!!
每天只要為了自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什麼都不用擔心...也不用煩惱....
不用再聽到我爸罵我弟....也不用再忍受我弟....
他們沒有我...過得很好...
我沒有他們....也過得很好.....
以前住在家裡....想去同學家住...都不可以...
現在住外面.....約好就背著包包直接過去...^^
上班就做事...偶爾跟同事聊聊天....
下班就都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最常做的就是上網聊天講電話...
可是這樣也很開心呀^^
 
過幾天~要到外面去上課...
雖然都講英文....而且還要聽一天..
不過!!!我想...我ok的啦....畢竟~我長大了咩^^
我絕對不是因為午餐和上午茶下午茶才去的喔.....^^"
希望聽課不要聽到打嗑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