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個情人節..2/14...

就在"宅"這個狀態中度過了...

原本為了要避免而企圖逃回高雄ㄉ老家...不過被老媽給擋了下來><"

so..一個人留守台北.........這個寂寞到不能再寂寞ㄉ地方....

這個禮拜沒排行程....也沒行程可排.....

 

禮拜五下班後..就一個人騎著車前往師大夜市...

打算買個冰火波羅油來吃....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好不容易在龐大的人群裡找到縫隙走到攤位前...

哇勒!!!!是怎樣!!!!!這排隊的人潮....根本就是超長ㄉ嘛!!!!!!

光看到這群排隊ㄉ傢伙們....就讓我不得不打消購買的念頭....

只好轉戰到公館夜市買ㄉㄨㄞㄉㄨㄞ拿鐵囉.....

雖然不是我心中ㄉ第一名...但...我愛2這個數字...就讓ㄉㄨㄞㄉㄨㄞ拿鐵來陪我囉

 

禮拜六....終於到了2/14這天ㄌ..本來應該要乖乖在家不出門ㄉ..

不過!!!!!!由於訂了的面膜和眼膜在呼喚我...

so只好乖乖起床去面交囉.....

騎了半多小時ㄉ車程...終於到了目的地...好在沒遲到....

面交一定要有禮貌....金額也一定要對....

所以就到附近的小7買了罐養樂多...把錢給找開.......

當我拿到那裝滿面膜和眼膜且沉甸甸的袋子時...超滿足ㄉ^^

呵呵.........終於可以.....好好敷個臉啦^^

回到家...就把那堆面膜和眼膜給依照製造日期分類....給放進converse的鞋盒裡...

大小還剛剛好哩...實在是太聰明了我....

看來這樣的庫存可以讓我用上2個月了....^O^

夏天快到了....就表是敷臉的季節到囉...

台北冬天太冷..敷臉根本就是酷刑....所以直接用擦的比敷的快啦.....

不過夏天....敷個臉........................可就是享受嚕...

尤其是冰在冰箱冰冰的面膜...哈哈哈哈哈.........

1122

情人節....就在一個充滿保養的一天中度過....

其實這樣也很好呀!!!最起碼我知道自己很開心~^O^

這個禮拜好好休息..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ㄉ...

因為接下來有三個禮拜的周末...都不能自己一個人囉...

所以這個禮拜就是充電週!!!!^^

這樣才有體力迎接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