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聯想到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韓式餐廳
話說!一間有良心且有水準的韓式餐廳,多半都會有擺放筷子和湯匙
而且湯匙都是尖尖的那種喔
不過這間的筷子是普通的塑膠筷,一般應該是鐵的扁扁的那種才對
旁邊那壺紅茶是溫的,一桌一壺(無糖的喔)
由於我們有外帶飲料,所以只喝一點而已,至於能不能續壺,i don't know.

這間店在門口就擺了一大~堆韓式泡菜,但是它沒有提供小菜的服務
一般去韓式餐廳,老闆都會先上3~4種小菜,不過這裡似乎是沒有
在我們的位置旁邊有像這樣半自助的桌子
上面放了泡菜,碗,還有紙杯,泡菜一盤要30元喔
也有飲水機,冷熱溫三種

由於我們還沒六點就肚子餓了,所以店裡面只有另外一桌客人
不過!!過了六點,生意就變得超好的
還有人沒位置坐在旁邊等呢,好在我們有卡到位^^

嘿嘿,我特地等有人的時候才拍的
這是大桶的熱湯,對嘛!!在師大這種都是學生的地方當然要有這種隨便喝的熱湯囉^^
(這樣才感心咩~)

接下來,主餐上桌囉!!我和我妹總共點了兩道
一個石鍋拌飯,100元
一個阿里郎牛肉套餐,150元
首先上場的就是這個阿里郎牛肉套餐了,有菜盤-生菜/小黃瓜/紅蘿蔔
還有沾醬,四樣小菜和一顆荷包蛋以及白飯

嘿嘿,我常常吃韓式餐廳都會吃到的涼拌冬粉,好好吃喔^^
韓式泡菜有點給它小辣,至於其他兩種就像是便當裡的菜一樣,soso
不過荷包蛋上的黑豆倒是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因為黑豆養身咩!!!^^

後來老闆上了一份會滋滋作響的鐵盤,鐵盤上有肉和高麗菜絲
想必就是牛肉鐵板烤肉啦!!!
趁剛上來熱熱的,趕快拌一拌讓它熟~
以上這些是算一份喔,只要150元,頗划算的!
我就一口飯一口肉一口菜的吃,有點給它像在吃便當耶^^"

沒多久食鍋拌飯也上來囉!!
一樣有黑豆,一樣有韓式泡菜,一樣有高麗菜絲,一樣有肉(不過是豬肉),一樣是荷包蛋
總之,先全部給它拌在一起吧~

我有吃過別間石鍋一點都不燙的!!
更別說要怎麼有鍋巴了
嘿嘿!!可是看看這張照片,有煙耶
這樣才叫作石鍋拌飯呀,你看...還有鍋巴耶!!

這個實在是很不錯吃的說
害我後來一直跟我妹搶,石鍋拌飯真的是韓國人的驕傲呀!
(不過孔子和王建民還是我們的^^")

這間店位於台北鼎鼎有名的師大夜市裡
和紅燈籠魯味/派克雞排同一邊,比較接近台電大樓捷運站那個方向
不確定什麼時候營業,但晚餐時間一定有營業
一樓和地下室都有座位,生意很好所以可能要等位置
至於服務態度,就還好囉!!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如果有提供免費小菜服務,那就更perfec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