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1

上個禮拜回高雄,禮拜日本來開開心心的全家人一起打麻將~

(呵呵~我們家是用麻將來連絡感情咩!!!)

本來打完,大梅是最大的贏家...還說要請我們去吃cold stone…

結果都騙人啦!!!!!!他們就這樣再度丟下我們三姐弟..跑去親戚家了...

後來,想了一下,就決定去買pizza來吃囉~^^

離我家最近~又最便宜的pizza莫過於拿坡里囉~剛好我弟食量又大!

所以就買了兩個大pizza~只花了179*2....

(呵呵....捲毛~這種543的你最會了啦!!!!!!)

 

圖片5

嘿嘿~我們買了總匯還有漁夫兩種口味~

當然~~~這兩種口味都是我們在說的簡稱...

兩個大pizza攤開~~~呵呵~~~真的還頗大的耶!!!

 

圖片6

首先先來介紹豬倫和捲毛都愛吃的漁夫口味的pizza~

它真ㄉ很像!!超像!!章魚小丸子的說~

maybe是因為裡面的料有花枝吧...對我而言章魚跟花枝差不多....

 

圖片8

也因為有加莎拉的原因...它口味有點偏甜

可是!!!!!大家都很愛這味的喔...

連後來的我...也是^^"

 

圖片9

這個是總匯~

(我說老闆呀!!!為什麼你要加那麼多青豆呀)

裡面也有滿滿的料~重點是!!!!!不會太酸喔~

呵呵~~有些pizza都會加太多番茄醬....變成太酸><"

 

圖片10 

我真的不太清楚裡面有哪些料耶~因為我的目光已經被青豆給吸過去了

青豆真的不是很受我的歡迎耶....

這個總匯有點偏鹹...和漁夫剛好一甜一鹹互補....

 

圖片7

買回家後,等了豬珊一下~我們才開動

結果!!!還是有牽絲喔...^^

雖然吃到後來都沒牽絲了...但一開始有看到牽絲的畫面

感覺之後就安心多了!!呵呵~~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or...視覺暫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3

甜點是我一直嚷嚷要吃的金礦泡芙.....

可能是被別人影響的吧!!!讓我想到了....很久沒吃過的金礦泡芙

(最後一次吃它應該是在二技的時候在鳳凌廣場...和霍霍還有智偉一起吃的吧)

所以甜點就是它啦!!!^^

由於泡芙實在是太大顆了~所以單獨裝在盒子裡~

看起來很精緻唷!!^^

 

圖片1

嘿嘿~真的很大顆吧!!

表面還有灑上一點糖粉~~^^

圖片4

呵呵....裡面的餡料我還是搞不懂到底是什麼...

吃起來應該很像融化的冰淇淋吧....可是它又很水...

說它是卡士達醬...又不太像....

其實我並沒有吃泡芙..泡芙買了兩顆..一個我妹吃了..一顆後來被我小表妹吃了

所以在我妹還沒吃完的時候,我才好不容易搶拍到這張剖面圖^^

 

圖片2

這個也是在金礦買的...它叫作草莓仕蛋糕

其實很多店家,如果商品不熱賣...就會下架..

但不熱賣並不代表就沒有顧客喜歡呀...

好在,草莓仕蛋糕...活下來了...

它對我而言有一個很深的印象....

當時,五專的時候,我第一次考到了證照乙級...老爸開心的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就選了它....

所以它對我而言,有著很快樂...很幸福的回憶....

它很簡單,就一顆大大的新鮮草莓...一個不加修飾的海綿蛋糕...

中間用鮮奶油連接....就醬....

不要問我會先吃蛋糕還是先吃草莓這種無聊的問題

我喜歡把草莓用叉子切下一小塊..和著一小塊海綿蛋糕一起吃....

 

圖片12

另外一個我回高雄一定要喝的..特別是夏天

就是!!!!!!明輝的珍珠綠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耶....一杯20圓....保麗龍杯裝......無糖少冰......

綠茶有淡淡的香味....珍珠QQ的.....

呵呵~我想阿如應該也很想這味的吧......^^

---------------------------------------------------------------------------------------------------------------

吃完豐盛的晚餐,一邊和豬珊和豬倫一起看著禮拜日晚上的食尚玩家

一起聊天..嘻嘻哈哈...搶遙控....爭論著廣告時間要看哪台....

然後....我就抱著大白......哭了

(大白是我在高雄好市多買的一個超長抱枕...上台北後也在中和好市多買了一個大藍...)

整張臉都埋進大白裡....哭得很大聲....

我可愛的弟弟妹妹們呀....以前每天相處的時候都覺得你們好煩喔!!

跟我搶遙控....跟我吵架....

雖然在台北的禮拜日晚上我可以自己霸占電視....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但..........那是因為沒人跟我一起看....才沒人跟我搶呀......

 

『大姐又再哭了喔?!』

『齁.....陳大婷!!!!你真的很愛哭耶....』

以上是我那個沒良心的弟弟說的..說完就繼續看他的電視了...

 

「你不想回去(台北)齁......」

「不然你就請特休呀...不過你說過你不想把特休浪費在這裡耶...」

以上是我妹說的..她會留我,可是又會把我拉回現實面

 

是呀....請了特休又怎樣...還不是得回去....真是的....

我只是單純想家..想你們....想念高雄的一切...就醬....

哭完,依然和我妹看電影聊天到半夜2點半....隔天還是認命的5點起來....去坐高鐵

準時在上班時間回到工作崗位,準備下午要開會報告的東西

做著永遠也作不完的實驗...

就醬!!!這就是我25歲人生必須做&必須感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