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課..照理說是不用去學校的...

但是昨天專題老師說今天要加課...教我們程式..

所以今天還是要去學校做專題..

昨天老師問的時候....我們班都沒有說話...等於是默認....

但是今天!!!我們班...只有三個人來上課....

下課前...老師說了一句話....

"各位同學..今天先交到這裡...因為很多同學沒來...怕他們會趕不上進度.."

老師還私下問我..."ㄟ~ㄚ那個XXX怎麼沒來阿?"

天ㄚ!!!!我哪知道阿...他根本沒跟我講...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

"他去補習了ㄝ...所以才沒來..."

唉.........我今天去學校包括上課和騎車...花了2個半小時...

但是光花在騎車的時間就已經1的半小時了....

唉.....也許今天沒來的人都很忙吧.....

也或許....大家根本就不想上課......

不過!!!!有人那麼用心的要教!!!!不學~~~那不是很笨嗎!!!!

ps.感覺.........有點為老師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