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5:30就起床了..忙東忙西....
都要怪昨天本來是去中央面試...但後來又去了九份..新竹..桃園...
...回倒高雄...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回程...我從靠近基隆那裡...一路開到新竹.....路上車超多..隧道超多..
天ㄚ.....根本就....整個人都快暈倒了...累暈...
而且車上的人都昏睡了.....連我爸也不例外..
我只好靠著意志力...和AIR WAY涼到爆的糖果支撐著....
總之!!!!!今天的台南大學面試....先來講解一下...

一樣是ㄇ字型的長桌...也是三個面試委員...和一個計分的助教小姐....
三個面試委員裡...一樣有兩個愛問問題...一個我想他連開口喝水都懶吧....
其中一個專攻我的未來研究計畫.....他可能是系主任吧..
另一個就專攻我的專題......我就真的不知道他是誰了.......><"
一開始我還是自我介紹...桌上都有麥克風...我的音量真的很大..
但..我還是輕聲細語的...用了麥克風...
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講了一下專長....
停了一會ㄦ...他們三個還在看資料...可能我的資料準備太多了吧...30頁..他們看的真辛苦..
看我停頓了...其中一個愛問專題的老師就問我..."說說你的專題吧~"
我就再大概的說了一下.....說完...我就開始等著被問...
系主任..看了我帶進去的書面資料..問我說...
你的研究計畫很不錯...但..為什麼你的專題和研究計畫取向不同呢..
之後他覺得它可能認為我不是很懂...所以就直接挑我的研究計畫來問..
他就直接問我說..."看你的研究計畫..感覺...不錯..但...你知道該做哪些量測嘛..?"
拜託!!!我以前也是待天線實驗室的ㄝ!!!!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就很專業的跟他講了一堆專有名詞..還跟他解釋原理....每個名詞各代表什麼意思..
看他很滿意的點了頭...我超開心的....^^
我就是醬..只要被人認同..就會很開心很開心...就不會再緊張了..
後來他就問我...感覺我的研究計劃像企劃案..問我有沒有做過天線的經驗..
廢話....以前在學校是作假的喔...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跟他說我做過..而且還一直跟他聊..
天ㄚ...我覺得我根本就瘋了......
他問我一般的天線工作頻帶如果過小..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拜託~~~~這個問題如果我不會...我真的就對不起老陸了..
我...不但在對話中穿插了很多專有名詞...和英文....
還講了兩種方法.........哈哈....感覺..他好像真的對我的回答很滿意ㄝ...^^
後來另一個愛問專題的教授就問我...擅長用什麼軟體..和用過哪些儀器...
還問我...專題是不是自己一個人做的...我就老實的說不是....
他就反問我...我負責那些部份...
因為我對專題的架構很清楚...雖然不是自己寫的...
但...我很明確的挑了幾個部分跟他說明...還大概的解釋了一下那部份在做些什麼...
聽完他也是..笑了一下點點頭....接著就把書審資料的那本專題蓋上...說他沒有要問了..
其實...早就打鐘了...10分鐘早就過了.....
不過...那個愛問研究計畫的教授就問我說....
"你除了推甄我們學校..還有推甄別間學校嗎?"
...我撒了個小謊...跟他說..."除了這裡...還有高應大!"
結果..那個教授突然翻書審資料裡面的成績單來看...(因為它就在我對面而已...)
...看完..他就直接跟我說...."看你的成績...第一階段應該也是沒問題..."
"那如果我們台南大學和高應大你都有推甄上..你會怎麼選擇呢?"
我就很激動的跟他說..."當然是貴校囉!!!!!!"
..可能激動的程度..太大了...因為我講完..他們三個都一直笑一直笑...
最後........歇斯底里的助教再也受不了了....一直按鈴說.."教授們..時間到了喔..."
其實...早就超過很久了吧...
我早就聽到鈴聲了...不過他們還是繼續在問...><"
最後他們總算放過我了....我原本以為要把書面資料收回來...
因為中央就很明確的說...面試完畢...要把書面資料帶走..
所以我就去詢問他們....
結果教授們...就留了一份...還給我兩份.....
感覺...這間學校的機率超大..但是.....他是12個人取四個..
其中還有兩個名額是給在職專班用的..
那就是說...10個人裡面..只取兩個...
唉...聴天命吧...我...真的盡力了........
我爸怕我壓力太大...剛還跟我說...."現在就放輕鬆...等放榜吧...賣緊張...^O^"
其實..我爸比我還緊張吧.....
........................................呵呵......反正....中央和台南大學是同一天放榜..
即使都沒上...那天..也就是同一天..虎尾的面試名單也會出爐..
我應該會過吧.....因為我虎尾的書面資料成績還不錯.......
如果這兩間都沒上.........虎尾...我會再努力的.....
唉...果然要忙到年底了....因為虎尾的面試時間是...12/24......
....等阿等阿..等放榜...等接受殘忍的事實...
下禮拜六....輪到另一個同學要去面試了....
這個禮拜..換我好好安撫她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