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結束三天的旅程...回到了我的家...
 
但在路上...收到了一通讓我難過的訊息...
 
時間真的很重要嗎...單純的我覺得...只要互相喜歡...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克服的...
 
不是嗎....??
 
還是....這只是我ㄧ廂情願的想法呢.........??
 
有人說吵架會越吵越好...也有人說吵架只會讓感情越吵越不好...
 
愛情似乎沒有標準答案...端看彼此對愛情的價值觀...
 
只要打定主意..下定決心...不論遭遇到任何問題...困難...也要和對方在一起...
 
就像在結婚的時候...牧師為新人們宣示的那些誓言一樣...
 
當說了..."I do!"...一切不就都定了下來了嗎...
 
當決定要和某個人在一起後...不是就要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
 
在做任何事前...必須顧及到對方的感受...不是嗎...??
 
也許在感情的路上...並沒有很幸運...沒辦法在一開始就遇見對的人...
 
即使在一起後...也沒辦法確定...是不是就是他了...
 
但我們還是要很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感情...好好的和對方相處...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認識的時間真的很重要嗎...
 
在一起六年...但到最後還是選擇分開的人們...真的就有堅定的感情嘛??
 
六年的時間交往....然後分手...難道要再花相等的時間才能接受下一段感情嘛...
 
沒有把自己的感情處理好...就輕易的接受了下一段感情....
 
然後在相處了幾天甚至幾個月...或者更長的時間後...發現自己並不像自已想的那樣準備好了...
 
所以真的沒辦法...只好告訴對方...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走出過去..."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為什麼有人會說出來呢...
 
感情的事...很難說的定的...但是...不可以傷害別人不是嗎...
 
寧願被傷害...也不能輕易的傷害別人...這樣才對....難道...不是嗎...??
 
有時候...無形的傷害...反而比真的受傷...還要痛....
 
"分手"...這個名詞...真的很爛...
 
這兩個字...就像炸彈一樣...能夠摧毀兩個人長期建立起來的感情...
 
也許過幾天合好了...但....卻始終都有個傷口在那裡...
 
也許....有一天...這個名詞就會變成真的...
 
在感情上..我很理智...但我很相信對方...
 
只要是對方給我很堅定的回應...不會受任何事情影響我們的感情的話...
 
在那時候....我才會很努力的捍衛自己的感情...
 
不過...現在我只希望她能用另一種方法....
 
無論如何...只要認定自己的感情...即使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搖擺不定..
 
只要妳確定是喜歡他的....那就不要讓他走...
 
努力過後即使結果不是好的...最起碼...不會後悔了...
 
唉唷...好想哭喔...
 
好想陪妳喔...以前我們互相扶持...走過了很長一段很艱辛的路...
 
現在的我還是會陪著妳的...
 
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