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漸漸的覺得..
 
自己變成了...."阿木"......
 
似乎失去了人生的目標....每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感覺自己...每天真的只是在混時間而已...
 
...感覺自己很墮落....什麼事都沒做....什麼目標都沒有....
 
昨天雖然上了七節課....但是我卻沒在聽課....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最近下課回到家...或者是沒課在家的時候....
 
.....老媽叫我做什麼.....變的好懶喔..什麼都不想做....
 
每天吃完晚餐...洗完澡....上了MSN....就會很想很想睡覺了.....
 
當然....快暈倒的時候.....我就會去睡覺....
 
唉唷!!!!自己真的變的....很廢ㄝ.......~~>_<~~
 
坐在書桌前....企圖想找回過去唸書的那種衝勁....
 
....於是...我拿起了.....長春藤解析英語....
 
才剛打開一下...看了前兩行句子....腦袋的警報器就在轟隆作響.....
 
"睡吧.......睡吧..........."
 
接著....就是一隻又一隻綿羊.......從我眼前跳過去......(不曉得是不是清淨的那幾隻....)
 
沒目標....沒鬥志.....更慘的是.....連講話都越來越沒力了....
 
阿~~~~~~這個不是我啦!!!
 
等等我就去好好的思考一下........定一些目標出來.....
 
努力的去達成...........................^^
 
ps.我不要當.................."阿木"......因為阿木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