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是什麼呢.....
 
應該就是...打開有第四台的電視機....遙控器轉了整整兩遍...卻還是挑不到喜歡的節目....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都提不起勁.....
 
感覺自己好像.........一具空殼..........
 
每天就晃到學校去......上完課再晃回家........
 
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然後吃晚餐........做家事........
 
不曉得為什麼時間在這個禮拜走的特別慢.....特別慢......
 
慢到...我每天把學校上過的課.....筆記.....都看過一遍........
 
....連日記都寫完了.......................也才不過....9點多..........
 
時間為什麼走的那麼慢呢....還是說......對我來說....時間變多了.....
 
........................................................這種現象是好事嗎........??
 
今天禮拜六...原本要和媽咪出去玩的....
 
但是體貼女兒的她.....知道我感冒了....所以就叫我乖乖呆在家裡....^^
 
唉.....不知道是怕我到公共場合會加重病情...還是怕我去散播病毒...哈哈.....
 
所以今天一個人呆在家裡.....又是無聊的一天.....有的只是.....會跟我搶電視的弟弟......
 
....難得我妹今天不用去學校做實驗.....
 
結果她卻要跟她男朋友去參加英文老師的結婚典禮.....
 
呵呵....我想他們兩個應該會去搶...新娘捧花吧....^O^
 
唉....寂寞ㄋㄟ..........
 
....寂寞和孤單到底一不一樣阿....................??
 
寂寞是一個人....孤單也是一個人....不是嗎......
 
所以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阿如阿......你什麼時候才要回高雄勒.....
 
我在高雄等你等到都發霉了啦....(前幾天還下雨.........><")
 
............豬頭.....都在台北過墮落的生活........
 
......紋華要比賽了....所以不可以吵她........
 
唉......................................................................好悽涼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