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勒....
明明就確定的事....
卻又發生意外..
就像我的AutoCAD的結構圖一樣....
沒想過它會有問題......
而它也沒問題....問題居然是....不能列印....
很好.......
那我就重畫......
於是我...過了幾分鐘像在當兵時洗澡的樣子....
............................................................................戰鬥阿.......
昨天晚上連睡覺都在想著....
陣列要怎嚜改才能塞的進我的板子.....
要怎麼樣改...gain才會變大......
天ㄚ......
今天下午....突然給它想起來...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
是阿...
好想在替自己的人生.....多增加一些轉戾點.......
....阿..........人生...本來就應該多采多姿的咩........
哈哈.............
剩下短短的幾個禮拜...
好好的把二技給唸完吧......^^
是唸完....還是唸玩阿....喝喝.....
..........................................................喝!!!!!!!!!!!!!!!!用我僅存的力氣....
全部都投注在課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