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一直維持著.....平穩的狀態......
偶爾有一點小波折.......偶爾有一點小低潮.......
但................還是要讓自己很快的爬回到原點............
最好的方法呢!!就是...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像最近.........肯德基.....終於知道薑汁金薯蛋塔銷路不好了!!!!
他出了新的........."焦糖拿鐵蛋塔"................我......吃了一個...
........................................真的......好吃!!!!!^O^
 
禮拜五那天....突然給他很想吃鹽酥雞..
所以....放學沒直接回家....反而繞到五甲的食物集散區....
就在離肉圓攤最近的那間鹽酥雞攤位....
我..買了.......................20元的薯條...糯米腸.....薄的黑輪片.....厚的黑輪片....
......ㄟ!!!!!雖然只有四樣....但......還是滿滿一包喔!!
當我忍住...不偷吃...
(因為邊騎機車...邊吃東西...我會沒辦法注意路況...><)
....當我回到家想要一個人獨享這些食物的時候....
.......工作結束的老爸老媽.....五點下課的豬倫....還有不知道幾點就沒課回到家的豬珊......
.......全部都在家.............?!
我..........怎麼可能會不分他們吃呢........
(雖然在樓下停車的時候..就發現我妹的機車回來了...隔壁工作的鐵門也關了....家裡的燈卻亮了....)
雖然我當下很想把整袋鹽酥雞放進包包偷渡回自己房間...
但考慮到.......鹽酥雞的味道很重.....可能在門口就會被我媽抓包....
我也不希望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能隱約聞到鹽酥雞的味道....
....所以....我............很大方的......把鹽酥雞.......直接擺在客廳....
唉..............果然..........馬上被ㄧ掃而空.......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