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很久...的space主題...
沒想到...這個主題....
就是我第一次使用的主題....
呵呵...真巧...
 
今天...聽到有一個人說愛我...
真的很久沒聽到了...
原來...聽到別人說...真的會很快樂...
因為這表示...有人需要我...
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這讓我覺得...很快樂...
也讓我覺得自己...有存在感...
 
呵呵...現在要揭曉那個說愛我的人了喔...
我和他....認識超久了....
雖然中間曾斷過聯繫....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回到了以前的感情...
他有事會跟我說...我超喜歡他的...
他大概是我目前為止...
唯一認為...可以征服我的人了...
這個人離我家還超近的勒..........
而且很照顧我喔.....^^
 
這個人就是........
我的國中同學................."吳小華"
............我們以前國中的時候....
可是打籃球的好伙伴呢....
因為她很高.....
所以我們最常用的招式就是....
她負責跳球...接到球馬上傳給籃下的我...
我可是超會跳的呢!!!^^
她們都叫我櫻木花道勒....(驕傲中─)
我就負責在籃下接她傳來的球...
還有搶籃板...
 
唉..真懷念過去阿....
那種每天只爲了打球...不想唸書的日子...
真是....讓心裡ㄧ點壓力都沒有...的那種無憂無慮...^^

長大有很多不得以....
但....我們還是要盡量讓自己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知道嗎...笨華.......
不要覺得會打擾我....
你可以盡量打擾我....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永遠都會爲了你....挪出時間來...
聽你說話...分享你的一切快樂和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