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高雄..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睡到了下午一點...
起床後...站了下體重計...
果然!!!它是好的...沒壞...ㄏㄏㄏ...
(通常指針只要往右偏我就會覺得體重機壞了...:P)
連早餐都沒吃...
就和妹妹穿著雨衣...冒著大雨..
衝到好事多去!!!準備要吃.....超級好吃的~~"雞肉捲"^^
....
但!!!!!!!守門的小姐居然說..
沒有會員卡..不能進去消費.......><"
所以我們又淋雨回到了五甲...
因為很生氣...
所以.....兩個沒吃到雞肉捲的人...
一共吃了..兩碗招牌粥+一個6吋總匯比薩+一個火烤兩吃小火鍋....
真是討厭的好事多..........................>O<
學長都騙人...他明明就說沒卡也可以買的阿...~~~>_<~~~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去西子灣吹風吹太多了...
還是因為吃完貝殼冰才去吹海風...
還是因為白天都在實驗室......
(好像牽拖太多了ㄝ..:P)
.............................................................................感覺自己...一整天都有點昏昏欲睡..><"
唉.."和草"(台)太差了....:P
(和草=國語的....身體)
................................................我想..我應該要多吃ㄧ點營養的東西...讓自己強壯一點!!!哈哈哈
 
ps.對了對了!!!知道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的手機上有一個超~可愛的吊飾...
    是我最最最~~~愛的維尼!!!!^^
    雖然這次高雄突然下大雨...ㄜ...應該要說是暴雨....><"
    但造成這次暴雨的罪魁禍首....卻是一個叫做..
    "艾維尼"的可愛颱風唷~~~~~~^^
    超愛維尼的我...是不是該出去淋個小雨呢...^^
    (維尼...........真的好可愛喔..................................因為他的肚子好大又不愛穿褲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