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被痘痘給搞瘋了...
所以今天一早....馬上就衝去看皮膚科了...
醫生說.....是清潔不當....導致毛孔阻塞...
就是說....叫我不要再用卸妝油了...
所以現在要乖乖擦藥....等要擦完再回去複診...
還叫我這陣子沒事....就不要化妝了.....
 
很好........今天是第一次......沒化妝出門....
以前二技的時候....我幾乎是每天出門就會化妝...
因為.....化妝是一種禮貌......><"
但今天.........沒化妝........
感覺就是很怪.....^#^&$&.........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又騎錯路了...
ㄟ!!!騎錯路...和迷路是不一樣的喔!!!!!
騎錯路是因為....去高應大和去海科大一開始的路線是一樣的.....
而我讀了海科大整整七年..............
所以.......來高應大才短短六次.......就騎錯了........2次...><"
今天更離譜.......騎到了快到鳳仁路......才發現騎錯了...............~>_<~
 
阿~~~~~~~~振作精神阿!!!
今天終於是個大太陽的日子了~~
心情總算給它好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