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和兩個五專同學ㄧ起去金礦....
在出門前..霍霍就打電話來說....
金礦沒位置了..><"
(拜託~~生意有沒有很好阿!!!!)
我就臨時想到鳳凌廣場...那裡也有很不錯的風景..
所以.....就改到鳳凌廣場了.....^^

ㄧ想到鳳凌廣場....我就會想到去年的冬天...
...智偉和景祺.....從楠梓來鳳山找我們....
那天我還帶他們去吃超好吃的炒飯...還有碳烤香雞排!!^^
之後就把霍霍也call出來了....
大家就坐在鳳凌廣場那裡...一邊聊天...一邊喝咖啡...
重點是!!ㄧ人都吃兩塊蛋糕~~哈哈

自從去年去高應繳交推甄資料...有見過彬阿.....
ㄧ直到現在也過了半年了吧....
呵呵...他依然不是很多話....也沒多大改變...
不過~~還是ㄧ樣愛笑啦!!!!^O^
....至於面臨當兵只剩不到幾天的老霍...
他就慘鬱多了....
很難得會看到他這個樣子.....我想....男生在面臨當兵的時候...
應該都像他醬吧.....

我們就醬....有ㄧ句沒ㄧ句的聊....
不過大多是...他鬧我...我打他....彬阿ㄧ直笑....
呵呵....大概的模式就是醬.....
........唉...三個人.....似乎有著不ㄧ樣的困擾....
不過.....聚在一起的時候......就像霍霍說的....
靜靜的享受不是很歡樂的歡樂時光......哈哈...

等他們當完兵回來.....
開始工作了......
或許就更難聚在一起了吧...
所以像這樣晚上在一起...喝喝飲料..聊聊天...說說笑笑的機會...應該不多了吧....
我有想到...如果等大家都30歲了....
那..........我們還能像這樣聚在一起嗎.....
呵呵.......應該比較難了吧...

所以!!!!!!!!把握當下...開心的時候...就只管大聲的笑吧!!!!!
管它30歲的時候會變的怎樣....
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
就自動回復到學生時期的自己.......不要變就好啦!!!!!^^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