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實驗室..當完值週生....掃了地拖了地....
手...再度...ㄆㄥˋㄆㄚˋ.....><"真是丟臉....
後來當我打掃完..準備離開實驗室時..
就打電話給阿如..
跟她說...我等等要去找她.....
唉....因為明天開始就要去樹德上課....
還要上到禮拜五....上整天的ㄝ!!!
....那就沒時間跟阿如聊天了ㄝ.....~~>_<~~
所以.....離開學校以後....就直接往她家移動...
呵呵...我媽都說...我已經變成她家的孩子了....

......晚上.....和她一起去高雄火車站買關東煮...
很多人ㄧ定都會有疑問...為什麼我都會跑哪麼遠去買東西....
.....老實說!!如果我突然間想吃台南的蜜餞....
我還是會機車牽著....就馬上騎去台南的安平買永泰興...
(永泰興是安平...生意超好的蜜餞行)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豬吧...
只要是吃的.....想到就會想吃!!!

晚上...我回到家....沒多久....看到一張照片....
莫名的火...又滾了起來....
剛好我妹回到家了..她好像也心情不好..
她就約我出去.....(騎車亂逛高雄市..)
...一邊騎車...就一邊跟她說...我最近作什麼都不順....
而且....事情都超乎我的想像...無法掌況....
......後來就醬..一邊....吹著涼涼的風...ㄧ邊騎著車..

後來天空一直出現閃電....
....騎著騎著....回到了五甲....
沒想到...騎到瑞祥高中那裡....居然突然下起雨.....><"
重點是......開始被雨淋...
我居然反而開始笑.....哈哈
我想應該是...雨打在身上....很痛....所以....一下子就忘了心情不好這件事...^^

明天要去樹德上課..
拜託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醬........騎車會很危險ㄝ......
拜託...拜託........拜託一下咩............
(ㄜ....ㄚ我是在跟誰拜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