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載一個....我生命中....超級重要的人....去坐車....
我們約早上七點.......恩.....也不是說很早.....
本來今天打算載她去坐完車以後....就要直奔實驗室的...
呵呵~愚蠢的我....為了要直接去實驗室...還是回家補個眠...
而ㄧ整晚翻來覆去....有點失眠....
呵呵...感覺自己有點蠢........
就是她..........我超級馬吉的好朋友..........阿如.....^O^
.........雖然她常常會吃我豆腐......
例如騎車的時候都會偷抱我.....不然就是常常説愛我....
呵呵....真的......欠扁到不行...
不過..........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唷!!!!(驕傲的勒~^^)
....所以今天載她去坐車....心裡有ㄧ點小小的失落....
這個暑假.....她幾乎都在高雄....所以我也常常去她家串門子...
不過....她又要去別的縣市唸書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變了很多.....有點不像以前的自己....
不敢去黏人....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感覺.....只為了保護自己......
或許長大...會讓人有很多很多的顧慮....

但是和她在一起......那些莫名的武裝......自然而然都會休假......
......或許她比我還要了解我.....
別人如果有要介紹我用些什麼東西...或推薦我什麼...
我在一開始都會習慣的說...."不用啦...謝謝.."
但並不是我不喜歡嘗試新的事物....只因為我的害羞在作祟.....
不過她知道ㄝ~~~她分的出來~~~
她知道我什麼時候是真的沒興趣....什麼時候是真的很想試試看.....
....恩......她都知道..........

她說我是巨蟹座的例外......
...喝喝....但巨蟹座可是很愛哭的.....這一點我可是100%ㄧ模ㄧ樣ㄛ...^O^
四年前....她第一次離開高雄到外地去念書....
我應該也像現在這樣吧.........
.......................一直哭一直哭......好捨不得喔.....
結果沒想到...我一點進步都沒有......
都過了四年了..............現在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雖然讀書的地點換了....但還是在外縣市................好遠喔......
....................混蛋.......害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