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應該到了吧....
暑假...也過完了吧.....
好像一切都重新來過了一遍ㄧ樣.....
原來不是人在變....
而是環境在變....
原本以為這樣的自己...不容易適應新環境...
卻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適應了....

人和人相處....和時間長短沒有關係....
友情....也絕對和時間不成正比....
我一直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五專同班五年的同學和我的感情....沒有比同班兩年的二技同學來的好....
呵呵....或許真的就那麼神奇吧.....
不過人和人的感情....往往都維繫在....."連絡"這個名詞身上.....
時間ㄧ長......友情....就會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減少....
唉....我覺得這是最可惜的事.......

我一直都記得...自己在國小的時候...有ㄧ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不知道為什麼...失去了連絡....
漸漸的....我長大了....
但我始終知道她家住在哪.....
卻也都沒再和她有任何聯絡...甚至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我甚至沒再遇見過她了.....
或許只是一個念頭吧!!!
我也可以衝到她家~~跟她說~~

"ㄟ~還記得我嗎?以前我們國小同班~還很要好喔!!^o^"

(.....不過我想我這樣做她應該會被我嚇到吧.....>o<|||)

人往往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想到要珍惜...
常常想著.....

"阿~~~早知道就......"

是阿...早知道......早知道就怎樣怎樣....
那現在知道........算晚嗎.....??
總比一直都不知道的好吧....

不過再怎樣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