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
例如禮拜一~我發神經把自己搞的跟鬼ㄧ樣去學校...><"
禮拜二...忘了...不過我記得光電子學停課!!^^
禮拜三...也忘了.....
禮拜四.....去台南玩!!YAYAYA~~~^O^
禮拜五....去吃麻辣鍋.......吃到好想吐喔....
禮拜六....去聽研討會....還穿高跟鞋逛了兩個小時的街....
禮拜日...和爸媽和親戚去逛興達港和情人碼頭.......
ㄧ個禮拜就在瞎忙中度過....

仔細想想~~這個禮拜~~好像都在歡笑聲度過...
(ㄜ..不過我好像每天都這樣ㄝ><")
......該怎麼說勒.....日子...開心的過就好啦!!!!哈哈~

對了對了!!!!!!禮拜六去聽研討會...
有了新的收穫....至於是什麼收穫....
噓.....不可以說....怕說出來會被罵....:P
還有~~禮拜六去逛街的時候.....也有一個大收穫!!!^^

上禮拜我有問ㄧ個包包....要賣390....
其實已經很便宜了........不管是材質...還是款式..都很好看~
不過我很care它的帶子.....太多條了吧!!!4條ㄝ~~><"
所以上禮拜就沒買.....
(嗚...我缺包包啦....~>O<~)
後來~我禮拜六....問了幾間以後....
還是決定回去買那個包包.......^^
本來就已經認定了他是390....所以後來我還是禮貌性的問了一下老闆~
"小姐...請問這個包包多少錢阿?"
"喔~這個290..^^"
...什麼????什麼??????290????????
害我很驚訝的馬上跟伊淳說....."好便宜喔!!!好便宜喔!!!!!!^O^"
不過......最近愛上殺價的我.....
還是"禮貌性"的問了老闆一下......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露出我ㄧ慣的~殺價媔腆裝可愛微笑)
"算你250...再便宜就不可以喔~因為已經很便宜了~~"
........沒差啦.....250已經很便宜了...
"恩~那小姐~~幫我包起來..."
(哈哈~~女人的消費能力真的不能小觑喔^^)

ㄜ...但我發現包包的那四條帶子....有點棉絮跑出來..
我就拜託小姐幫我處理ㄧ下...(因為只剩最後一個了...)
.......等.....
...........等......
...............等.....
好久喔.....小姐為了幫忙處理我包包的棉絮...就用了很久的時間...
為了不要再折磨她.....我就跟她說...我自己回家用就好....
.......結果老闆娘從旁邊經過.....
就叫她少收我ㄧ點錢...可能是覺得自己的包包有瑕疵吧....
......結論!!!!
就是我今天講了那麼久的最終結論...
那就是......那個小姐.....又少收了我50元...

最後我以200元的價錢....買到了我很喜歡的包包...^^
YA~~~~~~YA~~~~~~~~人生是彩色的!!!!!哈哈~~


↓↓有點給它小色差..不過....它是亮皮咖啡色的啦....↓↓


↓↓喔~~~這張比較清楚啦~這個包包真的好好看喔.....^O^↓↓


↓↓這個包包很大喔~可以塞A4的資料夾~只是...騎車的時候只能掛在踏墊上不能放在車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