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們全家人....和小姑姑家...和我妹的男友.....
一起到了高雄市吃麻辣鍋.....
因為我們人太多....高雄市又不好停車....
所以我就建議騎兩台機車.再開一台車...
因為這樣...騎機車的人可以先去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停車位...
後來.....我就載表妹...我妹和她男友.....
他們先到就先去店裡.....
而我和表妹剛好找到一個位置...就直接把小薏停在停車格正中間打電話...
 
當我剛停好機車..讓表妹先下車後..
馬上就有一台汽車過來了..
是兩個女生....副駕駛座的女生就搖下車窗問我...
叫我把車移開她們想停車...
後來我就跟她說..
"不好意思喔....我們等一下會有汽車要來停喔..."
那個女生了解後...就把車開走了.....
 
接著我就打電話要給我爸..跟他說停車位在哪...
很快的...
又有一輛汽車來了...
副駕駛座是個女生....她一樣搖下車窗跟我說..
可以把機車移開嗎??我們要停車...
我一樣跟她說....
"不好意思喔....我們等一下會有汽車要來停喔..."
...結果那個女生就把車窗搖上去...
但是我看他們沒有把車開走.......當我還覺得很奇怪的時候..
那台汽車...居然往我的小薏這邊開過來...
距離很近很近....大概只差15公分就會撞到了....
我就馬上走到那輛車旁邊..........
那個小姐再度把車窗搖下來.....
我就直接跟她說...
"不好意思!!!!這個停車位我們要用...我們還有一台汽車已經到了...."
後來我隱隱約約聽到駕駛座上的男生在說....
"為什麼還不趕快把車(指小薏)牽走阿?!"
...同時...因為我爸媽他們到了...
我爸就自己開車迴轉要過來...所以先把我媽和姑姑他們放下來...
我姑姑看到我這邊好像有事...就先過來找我..
 
我姑姑很快就到了...我就跟她說了大概...
就換她去跟那輛車說.....
全程...我姑姑都很有禮貌.....
還跟那個男生解釋說.....我們是一起出來的...
只是騎機車的先到...所以就先佔位置....
汽車正在迴轉準備要停車了...
可是那個人....都不聽....一直大小聲................
反正我也聽不清楚他在講什麼..
後來....我爸快到了....
那輛車的駕駛...就說.......
"你們很沒XX~真的有夠沒水準的!!!(台語)"
這句話我聽的很清楚...至於XX...我也不想講...
因為我覺得...只有真正沒水準的人才會講不入流的話....
 
其實....說真的.....我氣到在發抖....
而且....也被嚇到了....
我真的被他作勢要撞到我車的時候嚇到了...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喔....
怎麼這樣就被嚇到了....
當時的情緒很複雜...我不會說..
我只覺得很想哭..很想跟我爸講....
可是媽媽跟姑姑都說...不可以跟爸爸說..
因為..這樣....我爸會生氣...
可是...就真的...很怕阿.........
我覺得我很自己膽小......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怕.........
..................................................我想...我還是去哭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